2022城南講堂─專業通識化:教學與實踐

 

2022城南講堂主題

本校通識教育中心將以「城南學院」來自我定位,以「跨域思維」與「社會實踐」作為課程發展的核心概念。循此,將啟動通識教育的特色化發展,辦理首屆「城南講堂」,邀請多位全國傑出通識教育獎獲獎教師以及名家教授,一同探討「專業課程通識化」的跨域思維與實務作法,期能達成以下目標

一、協助大專院校專業課程的人文加值及跨域思維之規畫參考。

二、將博雅教育精神導入專業、技術導向課程中,強化各學系教師廣開通識教育課程之意願,落實跨域人才培育以及全人教育的目標。

三、敬邀各大專院校師生一同見證「城南學院」的發展歷程,成為「城南之友」,共創「城南價值」。

 


講堂資訊

◆  時間:1111118 (星期五) 12:30 - 16:20

◆  地點: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國際大樓1101會議廳 (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四段43),講堂地點指引連結

2022城南講堂議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