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團體提案

實踐主題是2人以上共同計畫與執行,就建議推派一位提案代表,以團體提案的方式審核,審核速度會比較快。只要實踐內容符合社會實踐精神,任何一位校內專、兼任教師、職員或學生都可以提團體提案。提案通過後系統將產生提案編碼,此時提案人可將編碼提供給參與計畫的同學,提案人也能查看參與計畫的人員清單。

團體提案通過之後,每位申請修課者仍都要寫一份自己的計畫書,說明自己的實踐計畫(即使多位同學共同合作一個實踐主題,每個人的目標、實踐內容也未必相同),計畫書中的每個項目務必填寫清楚,以利審核。撰寫過程中,同學可使用提案編碼,將團體提案的內容代入自己的計畫書後,再做細部調整,可縮短撰寫時間及提升效率


※請注意:

  1. 申請團體提案時,建議實踐主題使用具有高辨識度的名稱,以縮短審核的時間。
    a.系學會或社團可參考格式為「社團或單位|(實踐學期或實踐年份) 實踐主題名稱」,例如:「中友會|2020 返鄉服務-卡通世界」。
    b.教職員可參考格式為「單位或計畫名稱|(實踐學期或實踐年份) 實踐主題名稱」,例如:「台科大APUVA|偏鄉與社區STEAM科學教育及環保生態教育」。
  2. 參與校內教師或職員召集的社會實踐活動後,同學們仍須依照社會實踐修課程序,上社會實踐課程系統提計畫送審、找指導老師做反思回饋及撰寫結案報告。

社會實踐課程團體提案流程圖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