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通識抵萬金系列活動

「好的通識讓我們學習如何看待世界,也看看自己是站在什麼樣的角度,問問自己想達成什麼事情。」— 劉志成 副校長
「通識在心中可以滋長、茁壯,是心靈與社會中極度需要的支柱。」— 阮聖彰 教務長
「希望讓同學接受更全人的教育路徑,也讓同學的專業發展可以更自如。」— 李思穎 主任

 

「建立學生與老師之間的交流平台,活絡台科大通識教育」

通識抵萬金系列活動,讓老師與學生之間有互相交流的平台,打造學生與授課老師之間的橋樑,活絡校內的通識教育風氣,進而讓更多人看見台科大通識課程的亮點與特色,也希望同學們在通識課程的薰陶下,在人格、心靈上都可以更加富足,除了可以精於做事,更能誠以待人。

 

          
 

「投票給老師,讓課程的教學理念被看見。」

通識課程通過不同的方式,讓同學可以接觸到不同的專業領域,為什麼老師會這樣設計課程?課程構思的背後有什麼老師考量的特點呢?透過專訪,讓專任、兼任老師可以用口語化的方式訴說自己在課程當中的教學理念,以及講述自己的思路與考量,也可以讓同學嘗試換位思考。

現在,你可以看看老師的教學理念,投下你神聖的一票! 

「投票推薦,貼給老師愛心」活動專頁>>

 

「撰寫心得,讓同學認識通識課程。」

大學部同學需要修滿15學分通識課程才能畢業,每學期通識課程更多達百門以上,怎麼選課? 課程當中老師究竟會教些什麼?成為同學思考的首要問題。 Dcard跟臉書得到的資訊卻不一定精準,也欠缺真實性。有鑑於此,通識教育中心希望能透過徵稿比賽,讓同學可以寫出自己在課程當中的所學所得,也讓未來想要修習課程的同學有選課的參考依據。   

沒有看到自己想看的課程心得嗎? 快點揪自己的同學來寫一篇心得吧! 
「撰文推課,回饋金得萬金」活動專頁>>

 

通識抵萬金活動集錦

more...

加入通識中心LINE 活動、獲獎新訊不間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