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112-2 駐校藝術家「初階藝術跨域創作」工作坊(二)

為增進校園藝術氣息,本校以「科技藝術」為 112 學年度駐校藝術家計畫主軸,邀請國內從事科技與藝術展演等的藝術家展開跨域合作,開設「初階藝術跨域創作」課程,由玖格設計的陳宣名、黄瑞民老師及各位不同領域之校外業師共同帶領同學發展影像與實體結合的多元可能性。

3/29業師工作坊由音樂家陳沛元老師帶來音樂藝術課程。沛元老師主要從事手碟、 頌缽 等樂器及聲音療癒的工作,老師向大家介紹這些特殊的樂器如何演奏、結合藝術創作並如何療育人心,並帶領大家到寶藏巖戶外廣場進行聲音的探討,讓同學嘗試蒐集不同環境、物質與人的聲音元素。
3/30業師工作坊由導演方豪老師帶來影像藝術課程。方豪導演首先介紹了自身的拍攝經驗與影像工作,並詳細的介紹不同用途的攝影器材,讓同學親手操作專業的攝影機並學習打光設備的使用。
黃子祐老師帶來視覺及音效軟體課程。讓同學使用電腦跟著一步步操作,帶著同學學習在科技當道的時代如何活用資訊科技創造新穎的視覺藝術並結合特殊音效。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