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2021「從心出發把愛找回來」互動藝術創作展

banner
 

共畫是集體性社會參與,透過藝術創作,增加人際間的心靈對話。台科藝廊本次展出逾100幅作品,由500人以上參與者共同創作,他們來自不同年齡層的大學生、小學生、社會人士,跨領域階層及國別,採用愛之語圖卡,透過創作增進參與者對「自己以及他者」的心靈認識。
疫情下,人際溝通需要更多交流,心靈的成長教育尤為重要,透過共同繪畫的活動,建立關懷與信任。以藝術為媒介,找出彼此的心理需要,開啟愛之語─服務、稱讚、擁抱、禮物與陪伴這五種愛的認知與體驗,帶給社會更多的陪伴、關愛以及溫暖。


創作展時間 | 12/15-12/22  9:00-17:00

創作展地點 | 台科藝廊


    觀賞重點    

1. 完成三步驟獲得小提袋:門口掃描QR CODE簽到→最喜歡作品投票→跟作品拍照打卡→門口接待處工作人員看照片兌換小提袋!
    (小提袋每天限額50個喔)
2. 現場有14幅會動的畫,透過手機掃描可體驗擴增實境!
3. 人氣作品投票:每人每日可投一次,幫自己或同學的作品衝人氣!
    投票網址 https://www.surveycake.com/s/BQzWl 
 (投票12/22截止)
    最佳人氣前三名有7-11禮券(第1名4000禮券、第2名3000禮券、第3名2000禮券),投票者也有機會獲得7-11的100元禮券喔
4. 展場各處有拍照小物件,可跟拿來與共畫作品一起拍照留念!
5. 國際大樓1樓走廊有共畫工作坊,有興趣者可實際體驗共畫趣味~

先來線上瞧瞧這些共畫創作者的訪談分享影片(總長:11分44秒)
film


現場照片

pic 1  pic 2
pic 3  pic 4

2021「從心出發把愛找回來」互動藝術創作展 活動照片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