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講座] 打造你的職涯 HP 值 – 從工作起點到生活亮點;講者:HP資深經理群(111.11.25)

講座海報圖

講座簡介

本次講座將邀請    Birdie_Chen / 關鍵零組件專案經理, Laura_Hung / 系統整合測試經理, Phoenix_Hung / 資深專案經理 以及   Tina_Chen / 人力資源處招募專員,4位不同職位與經歷的惠普女科技人,向年輕學子分享從職場新鮮人、職場過程的學習成長,以及擔任主管職的故事,和學生們分享不同階段的職涯,提供不同觀點。

講座摘要

講座很榮幸邀邀請到4HP的資深成員分享職涯心得。

一開始由Tina_Chen (人力資源處招募專員)以及 HP的成員帶領了解HP的品牌創建、產品以及精神主旨,並進行小遊戲破冰。接著Birdie_Chen分享了從研發性質的實習生如何轉正到關鍵零組件專案經理的職涯歷程,並建議要去掉性別標籤,工作的選擇要回歸個人能力與特質。Phoenix_Hung 則分享自己的生涯履歷,雖然大學就讀醫學院,但因興趣,畢業後從事半導體業,甚至到日本工作居住,最終到HP技術通訊部門擔任產品經理,而後升遷為教育市場筆電的系統管理資深專案經理,建議大家換工作以及吃苦要趁早,多歷練多學習才有更多的本領跟機會以及工作的意義在於兼顧公私的目標。最後由Laura_Hung分享成為系統整合測試經理的職涯歷程,也提到除了硬實力,女性本身的軟實力在某些方面會更具優勢,同時也給了當場的學生建議要認識自己,去擁抱改變,快樂的學習,然後要有正向的回饋。

 

 

 1 2 23



指導單位: 教育部    主辦單位: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高教深耕計畫、通識教育中心   講座類別:通識自助Bar 群英開講講座  

瀏覽數:

更多講座內容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